修武王屯乡:五星观摩比亮点 互比互鉴促提升

2023年04月14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3日,河南省修武王屯乡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季度观摩,全体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以及乡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

观摩现场,各村支部书记对“五星”支部创建、党群服务中心提升改造、干部队伍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中心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讲解汇报,大家纷纷比亮点、赛实效、晒亮点、找差距、谋发展,对特色做法以及亮点工作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通过强化“领头羊”作用,切实营造认真学习先进,积极争当先进,勇于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每到一村,每到一地,观摩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打分、集中点评、沟通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当前各村五星支部创建、壮大村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提升、信访稳定、环保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结合“五星”支部创建、集体经济发展,提升人居环境品质;围绕重点人群、苗头倾向、闲置厂院、散乱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排查等情况,交流经验、发现问题、查找不足、明晰目标、补齐短板,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为该乡经济社会发展指明行动方向。

观摩结束后,该乡党委书记、各管区书记对各村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结合近期工作,对创建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做了明确要求,并对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进行“五星”支部创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扎实的学风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秦小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