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息县供电公司:“一把手”讲安全 筑牢安全防线

2023年04月14日1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安全是天大的事,安全是天下的事,安全是天天的事,我们要明责、知责、领责、履责,扛牢电力安全保供责任,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百姓可靠用电。”4月13日,国网息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刘波走上讲台,围绕当前安全生产的新形势、新要求,给员工上了一堂全面深刻的安全课。

为保障公司安全形势稳定,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国网息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聚焦安全生产共识,强化安全管控,严格落实“四个管住”工作机制,念好作业现场安全“紧箍咒”,确保各类作业安全顺利进行。与此同时,该公司领导分别深入到各个基层单位参加班组安全日学习,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一线负责人现场聆听安全课,让电力安全入脑入心。在课堂上,刘波详细阐述了安全法规和制度、安全工作体系,安全理念和愿景,带领员工学习典型案例,以案为鉴,深刻自省自查,号召员工戒粗心、戒麻木、戒推诿,树立“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我须安全”的主人翁意识,共同打造和维护“人人关心安全、处处注意安全、上下共保安全”的安全生产环境。

此次“一把手”讲安全课活动将安全理念深植员工心中,使他们认识到新形势和新要求下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下一步,国网息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红线,常态化开展安全主题宣讲和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大力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提升公司整体安全生产水平。(朱美惠 张棋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