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许良镇:扎实开展防汛工作 筑牢防汛“安全堤”

2023年04月14日1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2日上午,焦作市市政府副市长宗家桢带领相关部门,到博爱县许良镇小东庄村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宗家桢在调研时表示,要加大汛期防范工作力度和群众宣传力度,为防汛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许良镇科学统筹,实地调研、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汛期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召开防汛工作会议。许良镇召开防汛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压实责任;及时调整防汛指挥部成员和应急救援队伍,完善应急预案和演练方案,提升应急能力,筑牢防汛安全防线。

二是加大防汛宣传引导。许良镇通过发布预警信息,展板宣传等方式提高群众防汛减灾意识,引导群众在发生汛情时要积极配合疏导工作,确保第一时间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三是摸底应急物资保障。提前对各村的应急设备、防汛物资进行摸底统计,并登记入册。尤其山区村以及沿河村重点检查防汛物资是否齐全,确保汛期期间能够安全,有序进行。(刘苗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