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太行怀庆街道:做好“敬”“净”“竞” 实干创五星

2023年04月15日18: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沁阳市太行怀庆街道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做好“敬”“净”“竞”,全力创建“生态宜居星”。

念好“敬”字诀,党员干部做先锋。各村居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敬业其中。支部书记作为“领头羊”,带领广大党员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撸起袖子,清除路边杂草,提升道路两侧整洁度。

“党员都积极响应支部号召,参与到村里的清洁行动中,通过这次行动,我们整村的环境又得到了提升。”太行街道东沁阳村党支部书记王东风说道。

念好“净”字诀,打造和谐美丽村。各村居积极发挥党员联户、全科网格机制,对村居卫生死角、公共区域、党建阵地、空心宅院等重点区域彻底清扫,全面提升村居环境质量,改善环境面貌。

念好“竞”字诀,比学赶超造氛围。为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太行怀庆街道成立党政办和农办联合督导组,每天及时发现新问题,及时通报立即整改,每周排名、每月通报,营造人居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

“通过排名评比,现在各村人居环境整治热情高涨,都想当先进!”太行街道农办主任石曙光说道。(狄润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