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别战友!因公殉职民警赵诗明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2023年04月15日18: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1日,固始县公安局国土资源警察大队教导员赵诗明同志在加班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享年42岁。

赵诗明,男,汉族,1981年1月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2003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在固始县公安局基层派出所、刑警大队、国土资源警察大队工作,生前系固始县公安局国土资源警察大队教导员(主持工作),四级警长,二级警督警衔。入警19年,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多次荣获市、县级公安工作“先进个人”等殊荣。

痛心伤永逝,挥泪忆深情,挽歌一声动地哀,悼词千言憾山悲。4月13日上午,固始县公安局举行因公殉职民警赵诗明同志遗体告别仪式。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固始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及赵诗明同志生前好友、亲属等前来吊唁。

在低回的哀乐声中,参加吊唁的全体人员胸前佩戴白花,肃立,脱帽,行默哀礼,整齐列队,面向赵诗明同志的遗体三鞠躬并作最后告别。默默无言,满含热泪。

从警19年来,赵诗明同志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忠诚本色,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忘入警初心,肩扛职责使命,勇挑工作重担,战斗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一线,先后共参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0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00余人,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及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赵诗明同志将全部生命奉献给了党,奉献给了挚爱的公安事业。

逝者安息,生者奋进。赵诗明同志,一路走好!(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