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税务:贴心服务办实事 为民解忧获锦旗

2023年04月16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下午,孟州市复兴医院工作人员王先生将一面绣有“应急应需优服务 有情有爱暖人心”的锦旗送至孟州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表达对税务局工作人员解决群众问题的衷心感谢。 

4月14日,临近中午下班时间,王先生急匆匆跑进办税大厅,表示自己的个人所得税APP提示自己需要补缴税款,税务局工作人员对信息进行仔细审核,发现其没有正确填报赡养老人和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数据,及时帮助王先生进行了修改。“手机上显示要补缴800多元个人所得税,在你们的帮助下,不仅不用补缴还享受1000多元退税,真是太好了!”

2022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开始后,孟州市税务局迅速组建个税汇算工作专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精准宣传辅导,确保业务咨询实时有人解答,并先后深入房产展销会、车辆展销会等大型活动现场,将退税大礼包及时送到纳税人手中,切实增强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鞭策,今后将再接再厉,围绕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最多跑一次等工作重点和要求,始终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继续将便利带给纳税人、把满意留给纳税人。”孟州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张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