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站区税务局“清廉游园”开园

2023年04月16日1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清风劲吹扬正气,廉韵激荡沁人心。4月13日,焦作市中站区税务局“清廉游园”——廉政教育活动基地在廉政教育月的浓厚氛围中开园。

“清廉游园”由中站区税务局“中税情”创新工作室组织青年干部集思广益规划设计。旨在切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筑牢税务干部廉政思想防线。

游园共三个区域:“榆净我心”,该区以榆树为背景,榆树能生于异境,生命力极强,为勇敢之像,榆树的勇敢坚强之像激励大家品格如榆木般坚定而执着;“廉政文化街”,一步一景一廉,以廉政展板形式展现“廉以养德”“以文化人”“浩然正气”“克己奉公”,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身,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清风相框”,以“税务蓝增辉党旗红为主题”,党员干部站在“税务蓝”相框中,背后映照着鲜红的党旗,用照片保留下大家参与廉政教育活动的幸福画面。

“清廉游园”作为中站区税务局的廉政文化名片、打卡新地标,已成为税务干部工作之余休闲放松的重要场所,建设“清廉游园”廉政教育活动基地,既可以使院内景观与廉政元素静态相融,又有助于税务干部在工作之余的休闲时刻感受廉洁文化的魅力,警示大家牢固底线意识,做清廉干部。

“清廉游园是我局建造的又一文化基地,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提供了广阔的活动平台。未来中站区税务局将继续深挖、不断完善我局廉政文化内涵,将清廉游园与我局防空洞党建馆紧密结合,两者交相辉映,在我局扬起廉洁自律的清正之风。”中站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平表示。(宋扬 李浩楠/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