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单县法院到焦作解放区法院考察交流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工作

2023年04月16日1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3日上午,山东省单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彩娥一行到焦作市解放区法院考察交流。解放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婧等人陪同调研。

单县法院一行先后到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中心、诉调对接中心、物业调解室等地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流程、工作亮点及民事诉前调解工作。随后,双方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李婧副院长就该院府院联合研判、法检联合预警、司法联合协调、引入行政听证的“三联合一听证”多元解纷模式进行详细介绍,单县法院对解放区法院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并就“三联合一听证”多元解纷模式及府院联动机制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不仅为双方共同推进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工作搭建了沟通桥梁,打通了工作脉络,探索了下步思路,还增进了彼此友谊,为共同促进两地法院审判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岳梦圆/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