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 创先争优 修武城镇办开展第一季度“五星”支部创建观摩会

2023年04月17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焦作市修武县城镇办开展第一季度“五星”支部创建观摩会,修武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城镇办班子成员、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观摩采取“听介绍、看阵地、查资料、测素能、打评分、即点评”的方式进行,依次到各社区进行观摩学习,各社区书记现场汇报本社区的创星进度、亮点举措、工作经验等情况,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实地观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阵地的建设情况,观摩团结合观摩实际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在观摩活动中,大家边看、边学、边思、边悟,对照先进,找准差距,借鉴经验,补齐短板,促进提升,形成特色,将“比、学、赶、超”融入到“五星”支部创建的全过程,合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各社区表示,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对照创建目标和要求,提质“五星”创建成效,不断补齐短板弱项,举一反三,坚持自查,及时复盘,以平时推动、常态检验提升工作质效,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观摩活动看出了创建成效、听出了经验方法、评出了活力干劲。下一步,修武县城镇办将持续发力,抓好“五星”支部创建总抓手,持续拉高标杆,加大推进力度,提升整体水平,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出彩。(千晨琪 秦小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