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罗山县:全面创新招标计划 自动发布新局面

2023年04月17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信阳市率先打造出项目招标计划自动发布新局面。

据悉,在以往的招标计划发布过程中,计划内容需要中心工作人员人工推送至交易平台,存在着信息发布时间不及时,发布内容不规范等缺陷。对此,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创推出招标计划自动发布功能,招标人在线录入项目基本信息、系统自动生成、计划内容自动推送,让以往存在的问题迎刃而解,顺应了电子招标发展趋势,增强了招标活动参与度,提升了招标活动便利度。

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信息向社会公众全方位、全视角展现,进一步加大项目交易信息公开力度,有效延长了市场主体投标准备时间,推动项目交易竞争更充分,交易活动组织更高效,交易程序规则更阳光。(李雪帅)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