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潢川公安:真心守护做好群众“贴心人”

2023年04月17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潢川县公安局社区民警用双脚丈量每一条街巷,用温暖化解每一起纠纷,用真心守护每一位居民,用无私奉献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4月11日18时左右,潢川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接群众胡先生上门求助称:自己83岁的母亲走失了。经了解其母亲的体貌特征后,民警利用视频监控积极寻找,并发送辖区各社区微信群寻求帮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民警在辖区新一中学校附近找到了胡先生的母亲。

近日,潢川县公安局黄寺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黄寺岗镇街上有一位老人四处张望,老人既不知道家在哪里,也说不出家人的联系方式,疑似走失,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从老人含糊不清的话语中,民警得知其独自外出迷了路,现在找不到回家的方向,经多方询问终于获悉老人身份,并帮助其联系上家人。为确保老人安全,民警驾车将老人送回家中。家人看到意识含糊的老人在民警的护送下安全到家非常感动,对民警暖心的行为表示感谢。

近日,潢川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其行李箱遗落在出租车上,并且行李箱中有看病的药物。东城派出所接警后,快速反应,民警通过走访调查最终找到出租车司机的联系方式,并迅速联系司机,及时将物品寻回,经失主现场确认,箱内东西完好无损。(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