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公安局再获“五星级”好评

2023年04月17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台前县公安局在2023第一季度台前县行政服务中心“五星窗口”、“文明服务标兵”评选活动,荣获“五星窗口”。

 据了解,近年来,台前县公安局积极回应民生所盼、群众所需,高标准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严要求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提档升级,多举措优化窗口服务质效。一是行政服务中心警务窗口提供多警种服务,采用“一站式受理”、“一窗通办”模式,打造公安政务服务中心,切实做到“便民、利企、高效”。二是借力各类自助式终端设备,全天候为群众提供自助服务,同时全面推广电子化支付方式,实现“随办随拿”“立等可取”。真正做到“线下一窗受理、线上集成服务”。三是构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制度体系,确保各项工作权限明晰,流转顺畅,审核有序,处置高效。四是安排专员对群众答疑解惑,大厅统一公布投诉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做到阳光程序、文明办理。

下一步台前县公安局将珍惜荣誉,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能力,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王建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