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宁: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战正酣

2023年04月17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在河南省洛宁县文化体育广场,“洛宁县2023年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维护国家安全,共筑钢铁长城”等红色横幅引人注目,该县检察院干警会同相关单位,在设立的宣传摊位前,热情地向前来围观的群众纷纷发送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宣传资料和宣传彩页,边讲解,边释法,边叮嘱。

近期,该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精心安排,不仅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进行工作部署,组织全体干警进行有关国家安全法律知识测试,在机关办公区域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内容,沿街区域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同时,组织干警深入十八个乡镇农村和庙会,开展“送法赶集”国家安全宣传活动,走进学校给孩子们宣讲国家安全知识。在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中,该院共发送各类有关国家安全宣传的资料和彩页共计300余份,宣讲受众200多人,接受法律咨询9件次。

现场一名群众走到该院检察宣传摊位前,一边领着各类宣传资料彩页,一边说:“检察院的宣传资料很实用,也很管用,我要多拿些,回去后给单位同事和亲戚朋友多宣传一下!”(雷志帆/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