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检察院“五一巾帼标兵”廉凯歌进校园开展宣讲活动

2023年04月17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桃红杏白,山水如画。近日,河南省洛宁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廉凯歌作为全市“五一巾帼标兵”,受邀走进该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宣讲活动。该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和该校300多名师生参加。

廉凯歌结合自身的成长和工作经历,以及所办的真实案例,通过提问和互动等方式,与在座师生共同分享了什么是校园欺凌,遇到校园欺凌怎么办,如何交到好的朋友,特别是通俗易懂讲解西游记团结除妖的故事,让宣讲更加引人入胜,趣味横生,在内心独白劳模的奋斗与艰辛、荣耀和自豪时,在座师生都是屏息聆听,神情贯注。廉凯歌在最后预祝大家珍惜时光,为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斗时,全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该校李老师动情地说:“检察劳模的‘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伟大情怀,让我们崇敬和动容,今后,在教书育人工作中,要不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高质量完成立德树人新时代教育任务,为现代化洛宁建设贡献力量。”(雷志帆/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