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全民健身添活力 共享健康向未来

2023年04月17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信阳市平桥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基层工会相关人员在世纪广场进行工间操培训。

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学习,肢体动作由不熟练到柔韧灵活。在一遍又一遍地练习中,每位参与者都展现出积极认真的态度,仔细学习每一个细节动作,力争对每个动作都做到最标准,展示出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工间操这项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职工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而且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科学健康意识,培养职工的集体主义精神。下一步,平桥区总工会将持续宣传全民健身理念,推动工间操开展,鼓励广大职工干部积极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朱美惠 曾庆昱/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