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供水服务入小区 真情实意䁔民心

2023年04月18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下午3点左右,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来我家询问水压、水质有没有问题,在服务上还有什么需求和意见,并留下服务电话等联系方式,这让我们用水户感到心中很温暖。”福地华府一期小区唐先生说。

进入四月,随着气温的慢慢升高,城市用水需求量也不断增加,特别是高层小区水压等问题倍受供水公司企业关注。信阳市淮滨县清泉自来水公司(以下称供水公司)为从细从实做好该县中心城区供水安全保障工作,通过全面排查、入户走访等方式,在之前第一季度“拉网式”供水安全排查基础上,再次深入反映较为集中的小区,提前介入,直面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用水问题。

4月17日,供水公司组成专业检查团队深入福地华府、清华文苑等重点关注小区开展供水安全排查活动。采取“五入”方式:即:(入小区排查供水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入泵房查看二供设施运维环境;入物业了解居民用水需求;入用户家中提供上门服务;入小区业主群倾听群众声音,倾心倾力做好供水服务保障工作。)并预计探索与小区物业携手打造“一区一组”分片包干模式,一旦群众遇到用水方面的问题,就可以马上反馈、第一时间解决,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营商环境好不好,群众说了算。”近年来,信阳市淮滨县清泉自来水公司紧紧围绕该县中心工作,始终把“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扎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供水服务水平,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优质高效便捷的供水服务,为该县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做出了积极贡献。(朱美惠 鲁道辉)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