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解放区民主街道:学八英 共联建 促发展

2023年04月18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焦作市解放区民主街道和建行和平街支行开展“重走革命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支部联建活动。

活动中,民主街道、焦作街社区和建行和平街支行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在一起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随后,全体人员集中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英雄洞和太行八英纪念馆。在馆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接着,全体人员在中共焦作城市工作委员会旧址所在地进行了5公里的重走革命路,体验了革命先辈们在极度封锁条件下缺衣少食,仍然坚持斗争的高昂革命热情。

此外,本次活动双方还签订了“银地”联建共建协议书,旨在推进普惠金融服务和加强党建交流合作,为双方提供更好地沟通交流平台。在签订联建协议书的同时,双方还进行了窗口星级服务经验交流,在深入学习思想理论知识的同时,也分享了实际工作感悟。

活动最后进行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们理论学习的热情,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形成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联建活动开展,党员之间的团结和感情得到了凝聚和提升,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干事创业激情,纷纷表示要为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力、再建新功。(薛皓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