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马村区税务局:税收宣传上街头 优惠政策送万家

2023年04月19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四月进入中下旬,第三十二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焦作市马村区税务局组成税收宣传小队,走上街头宣传税法。活动以“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为主题,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发挥税收部门的职能作用,提高税法普及程度,增强税收宣传力度,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增进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活动中,该局税务干部着装整齐,在马村区大张超市、文昌路熊猫转盘附近等人流量大的区域挂起税宣横幅,向超市工作人员及周边群众散发税收宣传册和印制税宣标语的购物袋,并询问相关需求,讲解对应税惠政策。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宣传手册和购物袋60份,接收纳税人咨询10余次。

“我原来都不知道,有这么多税收政策和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税收对于国家来说太重要了,我一定要做一名依法纳税的好公民。也希望你们能继续做好税收宣传工作,让更多的老百姓们都了解税务、支持税务。”

刘大妈的话很平实,又很真切、深刻,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它不止来源于大公司大企业,也来源于每一位依法纳税的公民。正因如此,我们更应做好税收宣传,让每一位公民了解依法纳税的义务,让纳税光荣更加深入人心。

下一步马村区税务局将持续完善税收宣传长效工作机制,推动税费支持政策直达快享,尽心尽力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共克时艰,助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史云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