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公安巡特警:“小屋”大智慧 追逃显警威

2023年04月19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街面勤务综合平台——“光州小屋”启用以来,潢川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严格按照上级部署,以“光州小屋”为中心点,扎实开展巡逻防控,严厉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近日连续抓获多名网上逃犯。

4月11日19时许,巡特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网上逃犯高某某购买火车票准备从潢川火车站外出。接到指令后,大队立即组织抓捕警力前往火车站蹲守布控。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蹲守,21时许,高某某在火车站被特警队员当场抓获。

据了解,3月份以来,巡特警大队依托“光州小屋”屯警街面,动中备勤,积极响应情指中心指令、快速反应。3月22日,成功抓获被上海市公安局刑拘上网的张某;3月29日,抓获被河北省张家口市公安局刑拘上网的蔡某某;4月5日,抓获被安徽省阜阳市公安局刑拘上网的王某某;4月7日抓获被山东省莱州市公安局刑拘上网的李某某。(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