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公安局举行打击犯罪“砺刃行动”第一次退赃大会

2023年04月19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上午,固始县公安局在县政府门前成功广场举行打击犯罪“砺刃行动”第一次退赃大会。县委副书记姜洋,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学森,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骋,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长刘振国等出席大会。局机关部分民警、受害人代表及社区干部群众等200余人参加退赃大会。

张学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于攻坚、善打硬仗精神,成功侦破了一批有影响的大要案,打掉了一批群众深恶痛绝的犯罪团伙,全局破案数、抓获人员数、起诉数同比显著提升。全县公安机关还将继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持续加大追赃挽损力度,全力推动“砺刃行动”向纵深开展。


姜洋强调,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敢于攻坚克难,勇于乘势而上,稳准狠地打击了各类违法犯罪,为维护固始平安尽职尽责,作出了应有努力。事实再次证明,固始公安是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过硬队伍,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坚强战斗集体。

姜洋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继续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继续深入组织开展专项打击和区域整治,坚决遏制犯罪,维护稳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全力维护群众利益。

姜洋要求,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在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抓好维护稳定工作;全县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要自觉行动起来,大胆检举揭发违法犯罪,勇于同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主动配合政法机关开展打击犯罪工作,共创稳定固始、和谐固始、发展固始。

随后,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刑警大队民警一起将收缴的赃款赃物发还到受害群众手中。(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