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丨卢氏法院深入辖区律师事务所调研座谈

2023年04月20日1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卢氏县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民事审判庭庭长胡斌带领该院负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法官们来到河南宇萃律师事务所,与律师座谈,深入了解律师所经营现状,围绕律师所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法官们向与会律师通报了近年来卢氏县法院审判工作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律师事务所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了律师在执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听取了律师们的意见建议。河南宇萃律师事务所负责人介绍了律师事务所概况、人员配置、业务开展、服务企业等相关工作情况,与会律师代表从诉前调解、诉讼服务、律师收费、办案用时等方面,就如何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效和工作水平,与法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法治建设必不可少。近年来,卢氏县人民法院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融入审判执行工作日常,聚焦时间、成本、便利度、满意度四个导向,找准法院服务保障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和出发点,采取多项措施依法保障和促进营商环境健康有序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法治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下步工作中,卢氏县法院将继续坚持服务大局,强化诉前纠纷化解,实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强化智慧法院建设,打造集约化诉讼服务中心;创新商事审判工作机制,提升商事审判质效;积极延伸司法服务,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添彩。(赵富林 陈妍秀/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