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警方举行“砺刃行动”第一次集中退赃大会

2023年04月20日12: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3年4月19日上午,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举行“砺刃行动”第一次集中退赃大会,将近期追回的被骗资金、价值80余万元的被盗财物集中返还给受害群众,分局民辅警代表、受害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大会。

此次集中退赃大会,展示了浉河公安打击刑事犯罪的阶段性成效,表明了浉河公安坚决维护辖区治安大局安稳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在现场,浉河警方共向受害群众返还被盗现金和被骗资金91.1万元、以及被盗汽车1辆、白酒12瓶、电动车16辆、手机46部,前来领回财物的群众将一面锦旗当场送到办案民警手中,以示谢意。

今年以来,浉河警方强力推进打击刑事犯罪“砺刃行动”、“雷霆”专项行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打防结合、专群结合的工作方针,始终把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多发性侵财案件作为侦查工作的主攻点,尽快破案挽损追赃,全力为辖区居民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浉河公安全体民辅警将进一步振奋精神,乘势而上,继续保持对各类刑事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同时,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同一切违法犯罪作斗争,共同守卫“平安浉河”。(朱美惠 胡树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