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支部联建聚合力 清风惠民润人心

2023年04月20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联建支部同心协力,一起学一起干,村里现在人心更齐了,工作也更好推动了!”在潢川县纪委监委开展的“支部联支部 文化进乡村”主题活动现场,桃林铺镇桃林村支部书记黄志刚一边忙碌一边感慨道。

4月19日,潢川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董剑,县监委委员张强带领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到桃林铺镇桃林村开展“支部联支部 文化进乡村”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以“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结合“清廉潢川”建设,注入廉洁文化基因,引领群众共同感受新时代农村发展进步的蓬勃气象,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鼓舞士气助力乡村振兴。

文艺汇演在《祝福祖国》的舞蹈中开场,整场演出异彩纷呈、引人注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演出结束后,县纪委监委志愿者协助该村“两委”举办“孝老爱亲”饺子宴。大家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一起包饺子、煮饺子,用热情细心的服务为群众带来温暖。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本次活动有力践行了“支部联支部”活动“载体共建、活动共创、发展共融”的理念,把“廉洁因子”融入文艺作品,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在基层落地生根,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贡献力量。(朱美惠 许灿)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