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开在社区支部内的“理发店”

2023年04月20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个发型好呀,精神!”村民李少凤举起镜子看着村里的热心村民李杰为自己剪头发,露出了开心的笑容。4月19日下午,固始县陈淋子镇运斗社区支部院子里,热心村民李杰主动为老人们理发。

一把剪刀、一条毛巾、一只梳子,运斗社区支部院内变身成理发店,“年轻时学过的手艺,现在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李杰一边拿起剪刀仔细又熟练地为老人剪起头发,一边陪大家拉家常,运斗社区支部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据悉,此次便民理发是陈淋子镇运斗社区热心村民李杰自主发起的一项义务活动,每月定期到社区支部院内举行。村党支部书记陈永松表示,运斗社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用真情服务来温暖村民的心,让村内老人和特殊群体感受到温暖。接下来,村委会还将继续开展各类便民服务志愿活动,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升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乡风文明是乡村振兴的底色,陈淋子镇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切实推进乡风文明大提升,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文明之花遍开百姓家中,为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注入精神力量并付诸行之有效、持之以恒的实际行动。(朱美惠 张拓/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