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企业服务月”企业家座谈会

2023年04月20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罗山县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罗山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服务月”企业家座谈会会,现场倾听企业的心声,解决他们的问题。

座谈会上,该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涛与分管营商环境工作的副局长龚海涛同志详细解读并通报了城管领域涉及用水、用气、广告、市政、城管执法等方面的各项惠企政策。随后,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不清楚不了解的地方进行了现场提问。自来水、燃气、广告、市政、城管等二级机构的负责人对疑问做出了细致的解答。座谈会气氛浓烈,热情互动,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座谈会贴近民生,接地气,真正做到了“政企有约”,现场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办实事。

会议表示,作为城管部门的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沉下心来当好企业的“服务员”,牢固树立“人民公仆”理念,把服务企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增强首席服务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好企业满意度提升工作。首席服务员对包联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及时关注企业诉求,针对企业反馈的问题能解决的要及时协调解决。对重点企业做好帮扶指导,宣传助企纾困政策,研究解决助企纾困工作的难点痛点问题,真正做到打通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朱美惠 吴亚萍 黄昆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