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服务企业促发展 扩大就业惠民生

2023年04月20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9日上午,义马市人社局联合市总工会等多家单位开展以“服务企业促发展,扩大就业惠民生”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活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

招聘会邀请了义煤集团、瑞能化工等20家企业参会。活动现场,人社局设立政策咨询服务站,提供就业指导、创业服务、创业培训、创业贷款、职工维权、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人社局工作人员向前来应聘的群众发放义马市企业招聘信息宣传彩页,面对面与求职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介绍政策,零距离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洽谈服务。本次招聘会,提供有机电、机修、财会、数控、机械、销售、教师、客服等多类工种岗位1120个。据统计,活动现场求职登记120余人,达成用工意向50余人。

义马市人社局2023年民营企业招聘月将持续至4月底,后续相关职能科室和工作人员会深入企业和学校进一步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持续开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激励创业带动就业。(王涛 祁浩炎)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