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清化镇:三强化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查工作

2023年04月20日2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焦作市博爱县清化镇街道通过强化督导、强化宣传、强化难点等举措,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查工作,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地见效。

强化督导。博爱清化镇街道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亲自部署。组建街道督导专班,常态化对村街环境卫生进行巡查、反馈问题,并督导各村街对交办的问题做到当日销号。

强化宣传。通过电子显示屏、喇叭、宣传栏等媒介播放创卫宣传标语,提高群众“知晓率”,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建立早班车队伍,各村街社区组建10至30人的整治队伍,每天6:30至8:30,对背街小巷、房前屋后、老旧房屋等进行垃圾及时清理、植绿等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强化难点。对废品收购站、集贸市场、大杂院等急难险重问题,积极对接职能部门,加大资金投入,进行全面整治,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地见效。(毋东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