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岳村街道:为民办实事 件件暖民心

2023年04月21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温县岳村街道紧紧围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用心用情回应群众需求。

“真是太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了,要不然这路上的污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清理干净。”岳村街道中原鞋城小区的居民纷纷议论。4月17日,小区群中发出了一张污水横流的照片,居民一肚子苦水,影响了生活环境,弘达社区工作人员看到后立刻协调吸污车并联系小区物业了解情况,经核实,这些污水是小区门口两家饭店的专用管道发生堵塞,污水返流到了路上。4月18日,吸污车到位后立即开展工作,直至晚上8点钟将管道疏通完毕,优化了群众的居住环境。    

“叔叔,您的血压有点高,要按时吃药、定期检查啊。”“阿姨,头发已经剪好了,您看一下满意不满意?”4月19日,慈胜社区结合岳村卫生院及辖区理发店到家天下西区开展了“爱心义诊义剪,呵护老年健康”敬老月活动,为参与活动的群众免费提供常规检查、健康咨询、修剪头发等便民服务,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     

“最近牙老是疼,正好医生在这,我来咨询一下,真是太方便了。”4月19日,工茂街联合口腔医疗机构的志愿者们来到华豫溪谷小区为辖区居民进行免费的口腔检查,现场指导群众怎样防治口腔疾病、如何养成良好的习惯。

下一步,岳村街道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全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忧心事,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耿盼盼/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