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银行做的好不好 企业家说了算

2023年04月21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去年以来,焦作孟州市金融服务中心联合各银行业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零距离”宣传落实惠企政策,“实打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活动重点是发动金融系统力量,联合走访辖区内企业,有针对性地对接企业负责人,广泛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4月份,在孟州市政府副市长把剑群和市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晓伟的带领下,联合各银行机构分为两组对孟州市11个乡镇办事处和高新区内319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会议现场 花晓光 摄

在走访送服务交流会上,各银行机构与企业畅谈,各抒己见,为企业发放了“金融政策红包”和调查问卷,广泛听取了企业意见建议,并认真做好记录,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安排银行机构专人进行对接,积极主动地去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调查问卷 行凌婉 摄

此次交流会是落实经济持续发展、打造更优营商环境的具体实践,帮助企业与金融机构建立了对接桥梁、拉近了政银企的距离。(行凌婉 牛玉青/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