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金融政策大红包暖企又热心

2023年04月21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焦作孟州市金融服务中心协同各金融机构开展了金融系统联动走访送服务活动月的活动,为孟州市319家企业送出金融政策大红包,暖心又热心。

金融政策大红包 行凌婉 摄

4月份,在市政府副市长把剑群、市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晓伟的工作部署下,和银行机构组成2个走访服务组,负责11个乡镇办事处和高新区企业的走访工作。

金融系统走访化工镇企业交流会 花晓光 摄

在企业走访交流会上,各企业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多次感谢银行机构的纾困解难,另外,各银行机构针对各企业的融资难点进行分析讲解,并给出实质性解决方案,切实为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金融系统深入走访企业 花晓光 摄

活动旨在助力企业提振信心,提升孟州市金融营商环境建设水平,推动金融服务高质量服务,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解决企业贷款难、为企业提供政策性融资方案,支持企业的发展,切实缓解企业付息压力。此外,为扎实开展好创优营商环境服务企业走访活动,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市金融服务中心李晓伟主任深入企业进行走访。有针对性地与企业负责人以及财务人员进行交流,进一步聚焦企业资金需求,为企业融资出谋划策,取得了企业的支持与信任。(行凌婉 牛玉青)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