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创建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禹州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年04月21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9日,许昌市创建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禹州工作推进会召开,对禹州市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许昌市创建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禹州市行动方案的通知》,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任务。禹州市鸠山镇政府、商务局、抖音北方基地代表就电商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禹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占勋讲道:要认识到创建示范区的重要意义,抓住许昌领全省之先开展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机遇,大力发展网络经济;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按照行动方案的主要任务和创建内容,准确把握、抓好落实;要定期召开领导小组成员会议,总结工作经验,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禹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牵头部门,加强对创建工作督导力度,确保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各成员单位在禹州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下,部门联动、齐心协力为全市乡村振兴和“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建设增速助力。(孙哲)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