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工党支部联合警务保障室党支部开展“养护树木 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21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上午,新县公安局政工党支部联合警务保障室党支部开展了“养护树木 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对植树节本支部栽种的雪松苗木进行养护培土固定木桩。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撸起袖子,有的拿起剪子,重点对雪松苗木中的干枯枝、病虫枝、杂乱枝等进行了修剪,有的挥舞着镰刀,仔细地清除苗木周边的杂草灌木,有的拿着锄头松动根部土壤,为苗木进行培土,有的拿起竹棍,积极对苗木进行搭架支撑……

整个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同志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认真对苗木进行修剪养护、修枝抹芽,保证苗木造型自然优美,在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下,活动各个环节井然有序。

此次“养护树木 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整体素质,更锻炼了党员队伍,发扬了团队精神,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也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通过自身行动引领,从自我做起,爱护警营,美化生活环境,为创建美丽警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朱美惠 胡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