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丰港乡:人大政协齐视察,共话共建新愿景

2023年04月22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下午,固始县丰港乡组织该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20人就全乡重点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首先来到丰港乡消防队,视察乡消防队阵地建设情况,在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各区域功能的介绍后,代表们对消防队的建设运行模式高度认可。

随后代表和委员们视察204省道沿线、付寨村八口莲塘绿化工程、童营村“五美庭院”代表任登岳家,听讲解、看景观、问情况,现场听取各项民生实事项目情况介绍,重点了解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新进展。

在潘庄村,村支部书记向代表和委员们分享了该村土地流转的经验和意义。

此次视察调研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增强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代表们纷纷表示农村工作复杂且具体,以后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及时反映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让人大代表的履职作用得以充分发挥。同时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强化人大代表自身素质,着力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朱美惠 姚华丽 王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