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阳店镇:诵读红色经典 铭记光辉历史

2023年04月22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第28个世界全民阅读日来临之际,4月20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开展2023年“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主题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当天下午,在天鹅书苑诵读活动现场,朗诵者巧妙地运用音乐、背景、演绎等辅助手段进行情感表达。《沁园春·雪》《沁园春·长沙》《可爱的祖国》《我想对你说》《信仰的力量》《我的祖国》《祖国颂》等一个个朗读作品中,有向先辈致敬,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有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为阳店镇发展续写新篇章的青春誓言;也有讴歌党领导人民取得伟大胜利带给人民的幸福感。朗诵者们饱含情感的朗诵,时而婉转、时而激昂、时而悲怆、时而欣然,带领大家回顾了一段段红色历史,展现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致敬每一个默默奋斗的华夏儿女,引人动容,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诵读活动,极大地提高了机关干部对于阅读活动的兴趣和积极性。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提高农家书屋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和方式,组织开展好各类精彩文化活动,让群众更好参与文化活动、享受文化生活、激发文化热情,为推动乡村振兴、文化振兴奠定坚实基础。(彭红勇 张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