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李怀琛当选修武县人民政府县长

2023年04月23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上午,焦作市修武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该县文化艺术中心主会场胜利闭幕。

会议通过了总监票、监票人员名单,并宣布了总计票、计票人员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怀琛为修武县人民政府县长。表决通过了县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投票表决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修武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共有代表186名,因事因病请假的代表9名,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177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修武县领导张红卫、李怀琛、孙小献、于三龙、贾顺利、崔琳、王琳琳、张斌、马亮、陶江山、李晓海、薛莹、刘忠宝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修武县委书记张红卫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修武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修武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的报告、关于修武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关于修武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修武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修武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新当选的修武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怀琛进行了宪法宣誓。

大会还表彰了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委、县公安局等25家2022年度县“人民满意单位”和张小远、王海臣、赵金涛等36名2022年度优秀县人大代表。

张红卫在会上讲话。他说,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修武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这次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职尽责,共商民生大事,共谋发展大计。

张红卫要求,会议结束后,各位代表就要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希望大家积极响应会议号召,带头学习宣传好这次大会的精神;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执行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团结广大人民群众,全身心地投入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热潮。各位代表要时刻牢记人民的重托,始终关注群众的疾苦,了解群众的实际困难,倾听群众的呼声,关注群众的需求,以实际行动为经济发展谋良策,为人民群众谋福祉。

张红卫表示,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光荣而神圣,人民寄予我们的期望殷切而厚重。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共修武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再造发展新优势,守正创新、实干担当、勇毅前行,扬优势、补短板,全力以赴拼经济,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修武实践”新局面。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修武融媒宣)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