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3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红色基地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2023年04月23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来自温县岳村街道的机关党员干部等30余人先后到巩义市竹林博物馆、豫西抗日根据地、常香玉红色艺术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大家通过参观竹林博物馆中“峥嵘岁月”、“出彩今朝”、“锦绣前程”三个展厅,听“竹林故事”、看竹林发展、学“竹林精神”。

重温抗日战争,缅怀革命先烈。在豫西抗日根据地,感受当年党和革命先烈为保家卫国开展抗日战争的精神力量,增强自身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香玉精神。走进“豫剧皇后”常香玉艰苦学艺的艺术人生,充分了解她为人民而唱的艺术成就以及忠于人民、爱党爱国的典型事迹,理解她对民族戏曲艺术的炽热情感。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岳村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传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风采,奋力谱写温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申佳蕊 路原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