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优势 补短板 全力以赴拼经济 修武县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举行

2023年04月23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上午,焦作市修武县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该县文化艺术中心主会场举行。

会上,修武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小献宣读了《中共修武县委 修武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对2022年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单位分别为:云台山景区管理局、修武县自然资源局、修武县交通局、修武县供电公司;先进个人分别为:修武县发改委主任王泽春,修武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保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在会上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修武县委书记张红卫在会上作了讲话。张红卫表示,修武县“两会”刚刚闭幕,立即召开大规模、高规格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旨在第一时间把“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传达到全县党员干部,迅速把全县上下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县树立“拼”的意识、“比”的导向,激励和动员全县上下对标一流、奋勇争先。要扬优势、补短板,全力以赴拼经济,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修武实践”新局面。

当日,修武县领导张红卫、李怀琛、孙小献、于三龙、贾顺利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修武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怀琛主持。(王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