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纪委监委举办“青年说”暨“奋斗趁年华 青春伴书香”读书会

2023年04月23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和大家一起读原文、谈感悟,就好像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小微’政治教育课,让我收获良多。”参加读书会的潢川县纪委监委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时苏梅说。

书香致远,墨卷至恒。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培养,提升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能力,4月21日,县纪委监委举办“青年说”暨“奋斗趁年华 青春伴书香”读书会。

读书会现场,县纪委监委青年干部们围绕学习教育重点书目,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夯实理论武装、筑牢思想基础,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读书环节结束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主动谈感想、谈体会、谈收获,通过深入交流,凝聚“纪检力量”。

“通过举办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读书会,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中不断铸就政治忠诚、强化担当作为、增强斗争本领、锤炼过硬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县纪委监委一级主任科员、青工委主任张洁表示。(朱美惠 曾雪洁 李凯琦/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