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人勤春来早 审计护航忙

2023年04月23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9日下午,义马市审计局深入到东区办事处河口社区现场查看“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代建移交及建后管护情况。

审计人员紧紧围绕“政策、工程、管护”三条主线,对义马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及建后管护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查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明确指出做好建后管护是保障高标准建设农田项目充分发挥效益的关键。

高标准农田建设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按照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总体要求,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战略,2019-2020年义马市共建设高标准农田5000余亩;项目建成后改善了义马当地的灌溉条件和地表气候,提高了亩均粮食单产力,促进了粮食作物高产稳产,同时为经济作物、蔬菜业、林果业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和坚实保障。(张琳)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