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义马:读书思廉 传递清风正气

2023年04月23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焦裕禄同志清茶淡饭,粗衣布鞋,缝缝补补无数遍,靠一辆自行车和一双铁脚板走遍兰考大地……”4月23日上午,在义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读书思廉·传递清风正气”读书分享会现场,刚参加工作不久的青年干部张新正在分享书籍《焦裕禄传》。

本次廉洁专题读书会以授课、分享、互动的形式,依次为大家讲述了范仲淹、张伯行、林则徐、邵宝廉洁为政的故事,10余名青年干部从先贤故事中探究贤吏的为学、为人、为官之道,感悟传统廉政文化中所蕴含的廉为正本、为官尚廉、持廉守正的廉洁价值理念,并从中汲取启示和智慧。

书香致远,读书自华。此次读书会不仅是一堂廉政读书交流,更帮助大家提升了对常修为政之德的认知和见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终身读书的意识,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从书籍中提升文明素养,增强干事能力,激发工作热情,争当筑梦新时代的实践者、奋斗者。(党育花)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