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平桥肖王镇:传承经典 开展“世界读书日”朗诵活动

2023年04月23日2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传承经典文化,让书香沁润孩子心田。近日,信阳市平桥区肖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肖王中心小学开展了“世界读书日”经典名篇朗诵活动。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肖王中心小学五年级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朗诵了《一路书香 一生阳光》、《好书伴我成长》、《少年中国说》等经典名篇。

 “在书中,我们可以学到许多知识,明白很多道理,读书可以启迪智慧、涵养品德,希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肖王中心小学老师张兵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随后,大家来到儿童阅览室,找寻各自喜欢的书籍阅读,相互分享心得,体验阅读之旅的奇趣妙思。

主题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肖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以“书香肖王”建设为载体,组织各类阅读活动,持续推进全民阅读,鼓励学生群体、党员群众养成爱读书、勤读书、乐读书的好习惯,让智慧沁润心灵,让生活飘满馥郁书香。(朱美惠 董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