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法院执行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年04月24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上午,焦作市解放区法院联合解放区发改委开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在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宋海燕的部署和带领下,执行局部分法官深入失信企业开展集中走访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走访了焦作市明盛机械安装有限公司、焦作市园林园实业有限公司、焦作市长青树置业有限公司、焦作市新发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焦作市浙商百联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

走访过程中,执行法官们深入企业办公场所,直观感受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通过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财务情况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为企业详细介绍了信用环境建设对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同时就涉企执行个案的执行措施与企业进行了有效沟通,并向企业提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意见和建议。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解放区法院的此次走访,使经营者对于企业信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企业风险防控意识和法律意识。对于该企业涉执行案件将进行深入研究并及时提供解决方案,与法院做好对接工作,尽早从严重失信名单中走出来,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做好准备。

本次集中走访活动,解放区法院借力“豫剑执行”活动,主动担当、精准发力,将司法服务延伸至企业、落实到实处,集中解决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的执行职能作用。下一步,解放区法院执行局将进一步把护航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与强化执行攻坚有机结合起来,刚柔并济推进执行工作,为改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岳梦圆/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