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寨豁乡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机关”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3年04月24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间四月芳菲尽,清风漫卷书香来。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焦作市博爱县寨豁乡举办了“全民阅读  书香机关”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营造全民读书的浓厚氛围。

活动以交流、分享形式开展,青年干部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书籍进行阅读交流、好书推荐和互相传送阅读。分享会上,青年干部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二十大辅导读本》《苦难辉煌》等书籍进行解读和分享,声情并茂畅谈自己的阅读心得和思考,共享了一次精神盛宴,整个现场洋溢着浓厚的书香和分享的喜悦。

“这一次的阅读活动,使自己在快节奏的生活里慢下来享受读书带来的乐趣,激发了我放下手机重拾书本的热情,让我深刻认识到‘好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博爱县寨豁乡党员干部乔梦琳说。 

最是书香能致远。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本次主题阅读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从不断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掌握新知识,获取新技能,为提高寨豁山区高质量发展积蓄“正能量”。(牛子琦/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