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站区税务局:弘扬南水北调精神 汲取勇毅前行力量

2023年04月24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弘扬南水北调精神,汲取勇毅前行力量。近日,焦作市中站区税务局积极参加中站区机关党建第三片区支部共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将参观研学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进一步把握时代精神的脉络,感悟民族精神的内涵,凝聚干事创业力量。

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引领与讲解下,该局有序参观了序厅、基本陈列厅以及故乡之水、和谐征迁、复兴之水三个专题展厅,同时通过实景沙盘、全景演示更为全面地了解到南水北调工程之大、困难之多、造福之广;更为深入地感受到南水北调蕴含的伟大精神;更为有力的领悟到“国之大者”关乎全局、关乎长远、关乎根本的深刻内涵。

“南水北调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工程,南水北调的精神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价值体现,人民至上的核心理念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互融互通、不谋而合,我们将持续从伟大精神中汲取力量、勇毅前行,为税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中站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平表示。(蔡雨诗 宋扬/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