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黄河街道:争创文明幸福星 共建文明幸福村

2023年04月24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市温县黄河街道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做好民生实事,培育文明新风,进一步焕发了文明新活力,高质量打造文明幸福新村。

今年4月是全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的优良传统,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推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该辖区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服务工作。

在滩王庄、滩陆庄村口,电子屏不间断轮番播放宣传标语;在朱家庄村广场,“健康温县”宣传活动热火朝天,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览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讲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疾病预防控制、“三减三健”等方面知识,引导群众进一步养成文明卫生习惯,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提高文明健康素养,让文明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同时,该街道通过线上会议互相讨论交流,总结各村宣传活动中的经验做法,学习各村形成的新模式、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各村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苏俊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