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听心声谋良策

2023年04月24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罗山县庙仙乡在熊林村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倾听企业真实声音,共商企业发展良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服务月”活动有效开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结合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经营经验,并就如何畅通服务渠道、扶持壮大民营经济、深挖资源做强产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而又活跃。

该乡党政负责人认真听取企业发言,对企业反映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一一做好记录,表示将高度重视,专题研究,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到位,并做好回访,跟踪问效抓好落实。希望企业家们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找准发展路径,加强企业经营管理,激发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树立品牌意识,坚持诚信守法,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夯实基础、蓄积力量。

“借助企业家座谈会这个平台,大力营造‘尊企、亲企、惠企’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拼经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健全常态化服务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解决企业难题,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该乡营商环境负责人刘敏说。

据了解,按照就近集中、产业相关的原则,该乡采取分片联村的方式,先后召开了3场企业家座谈会。还与银信部门联合,同步举办多场次的信贷优惠政策宣讲推介会,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发布利好消息,畅通融资渠道,让企业家们在一起深入交流,取长补短,探索找准合作的共同点,促进互利共赢。(朱美惠 何铸/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