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骑行不慎摔倒 潢川交警暖心送医陪护

2023年04月24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一女士骑车不慎摔倒受伤,所幸潢川交警及时救助送医,这一暖心之举,赢得了过往群众连连称赞。

当日上午9时50分许,潢川县西关邮政局对面,一女士骑两轮电瓶车时不小心摔倒在地,右脚受伤流血,一时站不起来,情急之下,她大声呼喊求救。此时,正在西关路口执勤的“光州小屋”街面执勤执法工作站的交通辅警李玉柱闻讯后立即跑了过来,蹲下身子查看并询问女士的伤情,发现女士右脚伤情较重需到医院治疗。得知该女士的爱人目前在外地,李玉柱安慰说:同志别急,我们送你去医院。随后,李玉柱喊来同事罗壮壮、吴俊杰,三人合伙将女士搀扶起来,吴俊杰用电瓶车带着她往医院赶去。

到了医院,李玉柱跑前跑后找医生、办理就诊手续。得知女士身上没带现金,罗壮壮二话不说,帮她在就诊卡里充了1000元钱。吴俊杰又借来轮椅,推着女士去拍片检查、伤口处理等。

经及时诊治,该女士已无大碍,回家静养即可。其间,受伤女士的亲属也闻讯赶到了医院,看到女士及时得到救治,看着满头大汗的交警同志,又听说连治疗的费用也是交警同志帮着垫付的,很是感动,再三对交警同志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