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警方到派出所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2023年04月24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9日下午,浉河公安分局心理健康服务团队来到湖东派出所,开展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在一场“反口令”游戏中,团辅活动开始了,现场民辅警的激情也被迅速点燃了。紧接着“其妙报数”进一步提高了民辅警的注意力,虽然大家反应敏捷,但也有出现失误的情况,他们“被罚”表演的才艺更让其他人笑不可抑,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随后,“传递水瓶”“珠行万里”将活动推至高潮,现场民辅警互相协作、团结一致,发挥自己的智慧与特长全力以赴参与其中,努力实现了团队的任务目标。最后,大家在“神笔马良”游戏中不断调整沟通方式与行为方式,合理分工,克服困难,默契配合写下了“人民公安”四个字。

最后,心理健康服务团队同现场民辅警一起分享练习了“腹式呼吸法”“蝴蝶拍”等缓解压力的方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心理团辅活动不仅释放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也进一步加深了对身边战友的沟通和了解,将以更加良好的心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朱美惠 胡树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