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染书香 风华盈判台——卢氏县法院积极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2023年04月24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间四月正芳华,正是读书好时光。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1日下午,卢氏县法院组织部分干警在阅览室开展了以“春光染书香 风华盈判台”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共同诵读了毛泽东的经典诗词《沁园春 长沙》,之后,部分干警现场分享了《人世间》《平凡的世界》《云边有个小卖部》《犹太人的智慧》《人性的优点》等书目,畅谈了心得体会,分享了书中最难忘、最有感触的片段。干警们还进行了互动交流,相互探讨读书心得,整个活动气氛轻松活跃,让参加活动的干警享受了一场充满书香的知识盛宴,也为“世界读书日”的到来营造了浓厚氛围。

人世间许多大的智慧都是从读书中悟到的,多读书、多求知,人才能更加认清自我,认清他人,认知世界。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干警们对书籍敬而爱、爱而读、读而思、思而作的良好习惯,提高干警们的知识储备和文学素养。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之余养成勤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真正将读书学习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在全院形成浓郁的书香氛围。(马远 贾培/文 赵富林/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