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公安:送“证”上门 服务到“家”

2023年04月25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警察同志,你们服务真是太周到了!还麻烦你们亲自送过来,太感谢了!给你们添麻烦了!”“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一句感谢,一句不客气,拉近了警民的感情。

近日,潢川县公安局传流店派出所社区民警黄真明走访时发现辖区两名群众户口本破损,便告知当事人可以去派出所换个新的。可在随后的交谈中得知,两家都是低保人员,现在是农忙时节,一直没顾得去换领。

黄真明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回所后与户籍民警沟通,立即打印两个新的户口本。第二天中午,黄真明拿着新户口本先后送到正在做家务的张某和正在吃饭的孔某手中。面对迎面而来的“意外惊喜”,张某和孔某感激的心情溢于言表,对民警热心细致的服务再三表示感谢。

下一步,潢川县公安局传流店派出所将继续秉持“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职责,了解群众实际困难,倾听群众心声,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